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听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01.jpg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02.jpg



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授予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授奖章、证书、奖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1981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03.jpg


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后倍受鼓舞,表示全体市场监管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一心为民的服务宗旨,发扬攻坚拔寨的拼搏精神,勇挑不畏艰难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市场监管等各条战线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为建设宝丰“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


04.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