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应急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3月3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团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图片2.png

会议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等内容。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图片1.png

赵团利表示,学习这本著作要深刻领会贯穿全书的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中汲取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定前进方向,明晰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把著作的精神实质贯穿到“十四五”期间和今后更长时期宣传文化事业发展全过程,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