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创建平安市场 强化市场监管

按照省市关于持续开展“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的要求,3月2日至3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艳君同志带局网监股、城关所、周庄所同志们到德信泉超市、万象天街、西商农博园督促指导“平安市场”创建工作。


01.jpg


每到一处,同志们都仔细查看创建单位的软硬件保障能力、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市场交易秩序、食品安全管理、治安消防情况以及化解矛盾纠纷处理情况。


02.jpg

丁艳君同志与各创建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鼓励创建单位积极争创市级、省级平安市场,并指出创建工作中需要注重改进的环节,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不放松。

03.jpg


“创建平安市场能够促使我们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我们要以创建为契机,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安定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平安放心的购物环境” 德信泉负责人王鹏这样说。


04.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