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关爱信用记录 共享美好生活

1.jpg

为迎接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6月11日上午,县住建局在人民路西段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信用咨询等方式,对建筑行业及房地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及。通过讲解,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png

今年以来,住建局通过互动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分别前往宝丰县大地园林大酒店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蔚然置业有限公司、宝丰县宝宇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建筑企业,详细为企业解答建筑企业资质审批流程、农民工工资、工程质量等相关问题。加深了广大市民对建筑行业信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市民信用知识水平,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下步工作中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宣传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在全社会倡导诚信规范化,提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褒扬守信典范、惩戒失信行为,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为提升我县诚信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贡献住建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