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法治政府专题会

1.jpg

6月12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法治政府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相关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2.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宝丰县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宝丰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并对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任重而道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面建设四强县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3.png

会议要求,一要依法行政。要时刻谨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法律准则,持续提升领导干部依法履职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确保行政执法的合法性、合理性。二要严格执法。执法也是生产力,是营商环境的有力保障。要在务实的基础上找准方向,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员身上。更好的规范市场环境,维护市场公平正义。三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与本质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促使依法行政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