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教体局举行2021—2022学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9月15日下午,宝丰县教体局举行20212022学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对上一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安排部署本学年相关工作,宝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建勋主持会议。

 G:\举行1.jpg

  会上,宣读了《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G:\举行2.jpg

   宝丰县教体局一级主任科员康军正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宝丰县教体系统宣传工作成效显著。仅今年上半年,我局 “父城教育在线”公众号累计推送量达517篇,在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刊发稿件428篇;课后服务、县管校聘等经验做法,被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及《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等媒体报道,宣传了宝丰教育,树立了宝丰形象,被省教育厅授予“20202021学年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康军正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扎实做好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开展读报用刊活动,用教育类优秀报刊占领校园舆论主阵地,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促进教育政策全面落实,推动宝丰县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教体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河南省教育报刊社社务会成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周丽,宝丰县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宋涛及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