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教体局开展教体系统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9月18日,宝丰县教体局开展教体系统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G:\廉政1.jpg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宝丰县纪委监委《严守“十严禁 廉洁过“”双节”》和宝丰县纪委《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G:\廉政2.jpg

  宝丰县纪委监委派驻宝丰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卫国要求,“双节”临近,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树牢底线,做到责任扛在肩、纪律挺在前、宣传落到位。全县教职工要恪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高度警惕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四风”新形式,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宝丰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及教体局相关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学校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