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人防工程建设

1.jpg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仓一行12人到县住建局对我县人防工程建设及易地建设费用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详细汇报了我县12个已竣工人防工程项目和易地建设费用使用和筹措情况,并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交流探讨。

2.jpg

崔仓强调,人民防空事关国家安全、人民安危,针对人防工程建设,要加大与上级人防部门沟通协调,健全人防工作机制,完善人防建设体系,突出工作重点,把人防工作和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相结合,聚焦人防建设疏散和服务功能,创新方式、方法,做好项目储备,用好人防建设投资引导基金,严格使用管控,确保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使用规范运行,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夯实城市人防底座,推动我县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