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张国顺督导检查宝丰县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6月28日,平顶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带队到宝丰县督导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在宝丰县石桥镇初中、石桥镇高铁小学、李庄乡翟西小学、马楼小学和李庄初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防溺水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工作台账、承诺书、一封信等相关档案资料。

G:\张1.jpg 

  在宝丰县石桥镇北汝河段等水域,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警示牌、安全防护栏(网)及标识设置、人员巡查等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

G:\张2.jpg

  张国顺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公示栏、横幅、微信群等载体宣传防溺水工作,让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二要加强对重点水域的安全管理,完善预防学生溺水协调机制,争取社会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切实把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学生安全和健康成长 。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