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幼儿园教师实录型游戏和亲子游戏案例评选活动

G:\能力1.jpg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提高家园共育水平,627日,宝丰县教体局举办了全县幼儿园教师实录型游戏和亲子游戏案例评选活动。

  全县各幼儿园通过层层筛选,共报送69个游戏活动案例视频,实录型游戏活动包括角色游戏、表演游戏、建构游戏、体育游戏、音乐游戏等,亲子游戏活动包括家庭亲子游戏和幼儿园亲子游戏,都是各幼儿园平时真实开展的游戏活动。

  评委组通过观看参赛教师的实录视频,从游戏材料、游戏质量、教师指导、游戏文字记录等方面进行评分。分别评出亲子游戏案例城市组和农村组一等奖各4名,实录型游戏案例城市组和农村组一等奖各5名。

 “ 本次比赛我们采用研赛相结合,研评相结合的方式,以遴选促提升,引导全县幼儿园教师树立科学保教理念,避免“小学化”倾向,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和教师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坚持正确导向,助推宝丰县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品质提升。”宝丰县教体局幼教办负责人说。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