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教体局召开综合会议

综合.jpg

  11月11日,教体局召开综合会议,对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教育帮扶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市、县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要求,一是疫情防控绷紧弦。坚决克服松劲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教育教学抓在手。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多方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习惯,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三是安全生产扛稳责。各学校要守牢学校安全底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凝聚家校合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王晓朴强调,各学校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必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职责到位、统筹到位、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高效有序,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宝丰教育高质量发展。

  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负责人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