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1.png

11月1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俊杰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长山、白红兵参加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张军广,有关乡镇及住建局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2.jpg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讨论和实地走访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在住建局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展汇报,委员们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3.png

随后,调研组到金玉学府、新城名郡、大驰首府、明珠花园等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向社居委书记、小区物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4.png

李俊杰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痛点难点;物业公司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业主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理顺“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对于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要监督物业公司立即整改。二要完善规章制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三要构建长效机制,确保物业工作提质提效;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管力度,通过传统及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形成示范效应,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物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以创建文明城市、社区(小区)综合整治为抓手,不断抓细节、强措施,以解决群众诉求为己任,逐步提升物业服务专业化和规范化,切实选树一批实力强、服务好的物业公司,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满足感和幸福感。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