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政府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IMG_0314.jpg

3月23日下午,县政府办在常务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032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联系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IMG.jpg

会议要求,必须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当标杆、作表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县委提出的“七个聚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做善学习的表率。要读原文、悟原理、重转化。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真学真信,才能促进落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做抓落实的表率。学习的根本目的是以学明理、以学增信,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整体把握、全面领会,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学用结合,务求工作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全面做好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四要做转作风的表率。要大力弘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紧扣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优方式督促落实、更实作风保障运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持续推动宝丰高质量发展。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