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系列活动

雷锋1.jpg

  323日下午,县教体局在闹店镇贾寨小学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系列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亚欣,闹店镇中心校长及辖区中小学校长参加捐助仪式。

  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马松芳以“学雷锋,感党恩,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题,带领学生重温雷锋当年事迹,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改变自我,学会感受他人温暖的同时,也要像雷锋那样,多做好事,带给别人温暖。

  讲座结束后,心理咨询师何关与部分学生家长就孩子教育中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健康心理、阳光成长”给予专业的指导意见。

  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棉被40套,服装141套,并走访慰问部分三残儿童,为他们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

雷锋2.jpg

  自今年三月份学雷锋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中小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建立了师生“一对一”帮扶档案,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从思想上解惑、生活上关心、学业上指导。每一位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职责,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困难学生办实事做好事,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助力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青少年活动中心、资助中心相关人员,党员志愿者,闹店镇贾寨小学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