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 宝丰县2023年公路护路连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县住建局举行

民兵2.jpg

5月17日,宝丰县2023年公路护路连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县住建局召开,总结部署年度民兵工作。

民兵1.jpg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陶恒茂出席活动。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基干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由陶恒茂、赵红哲同志分别为民兵公路护路连、民兵防汛突击队授旗,并进行集体宣誓。全体民兵精神饱满、军姿挺拔,展现了宝丰县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整组后的宝丰县公路护路连共有党员34名,在过去一年中,该连队组织开展了爱国教育、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一系列工作,并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国防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专业技术培训等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兵实战能力和地方维稳、处突能力,特别是在城乡建设、防汛抢险等方面,充分发扬了连队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为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住建局被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授予“支持国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陶.jpg  

陶恒茂要求,公路护路连要一如既往提高站位,锤炼意志,充分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干出住建担当,拼出住建风采,炼出住建铁军,做先进思想、高尚品德和民族精神的忠实传播者和实践者。

陶1.jpg

点验大会在高亢的《中国民兵之歌》中顺利结束。此次点验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基干民兵士气,进一步增强了民兵国防意识与大局意识。参会民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倍感光荣且责任重大,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打头阵、冲在前,做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力军、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维护和谐稳定的突击队。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