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教体局积极开展第二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家庭1.jpg

  5月15日至21日是第二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为扎实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引导广大家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各方责任、造福千万家庭”这一主题,县教体局通过选树典型、专家讲座、经验交流和研讨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家长自觉学习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家庭教育能力和水平。

  全县各学校通过制作《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版面,设立咨询站、家长课堂以及开展困难家庭关爱行动等,积极向家长传授科学育儿知识,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问题,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和谐的家庭氛围。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创新家庭教育工作机制,提升家长学校的办学质量,发挥家庭教育讲师团专业优势,传递新理念、分享新经验,不断推进宝丰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