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规范收费管理,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

收费.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办学校收费管理,5月23日,宝丰县教体局会同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县民办学校收费管理暨民办义务教育阶段专项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县发改委价格调控收费管理股负责人黄艳冰传达了有关民办学校收费管理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和成本调查监审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民办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政策,吃透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民办教育收费的各项政策规定,进一步规范自身收费行为,为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办教育贡献力量。

  教体局民办教育股负责人武哲阳通报了在各级各类督查和审计工作中一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暴露出的问题,并对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要求各民办学校要做好义务教育阶段专项资金自查自纠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制定整改措施,健全制度,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提升整改质效,推动我县民办教育健康高质发展。

  各乡镇中心校民办教育专干,民办学校校长及民办教育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