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高效务实办实事 真心服务为企业 ——眼镜制配行业经营者为市场监管局送锦旗

“市场监管局把市里的检定技术人员请到宝丰免费为我们的计量器具做检定,这样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少跑很多路,少费很多事,真正为我们减轻了负担,非常感谢……”5月30日,县中医院及张医生配镜中心、优倍视眼视光中心、视立美视力健康管理机构等眼镜制配行业经营者为县市场监管局送上了锦旗,对市场监管局真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058deb1d0dd7b2b9c9096a5775bbda58_shui.png

5月22日到5月26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平顶山市质检中心检定技术人员免费对宝丰县眼镜制配行业经营主体在用的验光仪、焦度计等验光设备进行检定,为经营者省去到市里检定的各种麻烦。同时,县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经营者网上预约申请、打印预约单,与检定技术人员协调沟通,让经营者省时省事又省心。除去自行检定过验光设备的经营主体,本次共帮51家经营主体检定了验光仪55台、焦度计52台。

8d51eacdd6071b0f64e062d7217eccae_shui.png

县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张宝莉表示,群众的肯定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现办理业务“零等待”、服务沟通“零距离”、问题处理“零差错”,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