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

办实事.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5月30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哲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科级干部张光永为参会企业讲解此次活动开展相关内容,鼓励企业积极梳理当前问题,携手攻坚,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办实事2.jpg

赵红哲表示,住建部门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带头推动的有力机制,形成“部署”和“监督”两手抓格局,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成效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中来,不断深入了解建筑业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需求,主动解决问题和困难,真正把推动企业发展的思路措施理清楚,将“问题清单”变为“履职清单”,全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