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玉素甫·库尔班到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玉1.jp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3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玉素甫·库尔班一行到为民路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孙秋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参加。

  在为民路小学,玉素甫·库尔班一行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和大家一起观看庆“六一”文艺汇演。

  在特殊教育学校,玉素甫·库尔班一行深入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学生们日常生活学习等情况,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叮嘱学校老师要一如既往的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促进孩子快乐成长。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