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教体局举行“最美教师”事迹汇报演说活动

  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进一步选树先进典型,弘扬高尚师德,531日,教体局组织举行2023年父城“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汇报演说评审活动。

事迹1.jpg

  经各单位选拔推荐的36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事迹汇报演说。他们当中有任教不足10年的年轻教师,也有从教30多年仍坚守教学一线的老教师;既有如慈母般照料学生一日生活的幼儿教师,也有披星戴月和学生一起拼搏奋战的高三班主任老师。每位老师立足不同学段实际工作,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里,晒教学成绩,亮工作业绩,深情讲述自己敬业奉献的教育故事,充分展现我县教师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生动诠释师德的深刻内涵。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对参评教师的事迹汇报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下一步,综合每位候选人的教学成绩、工作实绩和教育事迹评选出10名父城最美教师。

  教体局将以本次最美教师评选为契机,在全县教体系统掀起“争一流、比贡献、树正气”的热潮,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教育融入日常、落实行动,引导全县教师用心教书、用爱育人,为宝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