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为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法治化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2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 用行动促进共同繁荣”主题,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活动。

23d50db6b23babdc95ee8d9a8fe796bc_shui.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彩页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提高自觉防范抵御非法宗教和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b348af41d229827204460e4ff4fd7c49_shui.png

一直以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民族政策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下一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继续发挥市场宣传阵地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宣传教育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增加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各族干部群众心中绽放。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