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宝丰县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启动公告宝政土公〔2021〕22号

为加强征地管理,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拟征城关镇东关社区1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集体现发布征收土地启动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权属

本宗地位于城关镇东社区东,东至山河路,南至宝丰县人民医院西至东关社区集体土地,北至宝洲路拟征收土地的权利人为城关镇东关社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二、拟征收土地性质

拟征收宗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5条项规定,属于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类建设活动,已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公共利益需要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拟征收土地目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符合法律规定的可征收情形

三、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

本公告发布后,由县自然资源局会同城关镇人民政府,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属物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征地相关事宜进行征地前信访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征收土地政策宣传,及时发现、调查、解决,将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用地报批,确保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四、公告方式与期限

本公告在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公告,同时在宝丰县政府网及河南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公示期5天。

自本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2021226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