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平顶山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平顶山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举行。此次面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进行的,为维护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公平公正,现温馨提醒如下:

1.考试时间:5月15日至5月16日。考生请于5月10日至16日及时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ntce.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时间和“面试考生须知”的要求到达考点参加面试。(请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亲笔签署的《河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及所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前往考点,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别提醒:根据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操作程序,未在准考证规定截止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2.自5月1日起,请您应每日上下午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检测,并如实填写《河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及所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进入考点时交给工作人员。

3.如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于考前7日内做核酸检测,并及时向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凭考生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结果,方能允许其正常参加考试。如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在观察期的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请您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同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 37.3℃者方可入内。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如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

5.进入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应排队有序入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照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或指示标识有序离开。                             

6.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诚信应考,不要轻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助考”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如在考试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7.为规范考试管理,确保公平公正,顺利完成考试,请您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祝您考出理想的成绩!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