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抵制违规学科培训 守护孩子身心健康——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中央“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配合下,我县“双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明显减轻。为进一步巩固“双减”成果,我们在此提醒各位家长给孩子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要做到“五不要”:

一、不要让学生参加县域内任何培训机构组织的学科类培训;

二、不要让学生参加任何教师或个人组织的有偿补课;

三、不要让学生参加任何“中、高考冲刺班”、“小学、初中衔接班”等;

四、不要让学生参加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的寒、暑假学科类培训;

五、不要相信任何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幼儿)的校外培训广告。

目前,我县所有学科类培训机构已全部注销清零,任何一种形式的有偿补课都属于隐形变异的违规培训。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请广大家长行动起来,自觉抵制违规培训行为,共同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宝丰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61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