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省委第十四巡视组于2024年3月2日至4月底对宝丰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宝丰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共设立以下六种信访渠道:

一、值班电话:0375-336123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接收短信手机:16696056052

三、专用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233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码上巡”二维码:见公告左下方,手机扫描即可反映问题;

五、联系信箱:在宝丰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信访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县直部门办公地,各乡(镇、办、示范区)办公地设置“省委第十四巡视组联系信箱”;

六、信访接待窗口:在县信访局接访大厅专门设置“省委第十四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地址:宝丰县泰山路中段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4年3月3日开通,4月24日下午5:30关闭。

 

 省委第十四巡视组

2024年3月3日


图片1.pn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