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宝丰汝窑绽放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9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盛大开幕,数百件清雅含蓄的宝丰汝窑作品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B馆。

1.jpg

在位于淄博国际会展中心B区宝丰汝窑展馆,我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共组织七家汝瓷企业,展出了近三百件(套)产品。

汝瓷莲花温碗、梅瓶、玉壶春瓶等一件件传统器型,汝瓷茶具、茶杯等一件件现代创新器型一上展架便吸引了国内外参观者的眼球。

2.jpg

目前,我县共有汝窑陶瓷烧制企业和研究机构119家,形成了以仿古瓷、艺术瓷、工艺瓷、日用瓷为主的产业体系,品种达500多个,年产销汝瓷200余万件(套),我县共有国家级汝瓷大师18人、传统技艺名师15人,高级传统工艺师26人,县级以上汝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100余人。

据了解,本届陶博会围绕“多元赋能 品质再造”为主题,其中,淄博会展中心主会场设有“淄博守艺人”展区、陶琉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区、国际精品陶瓷展区、外埠精品陶瓷展区、淄博陶瓷精品展、淄博琉璃精品展、“齐品淄博”展区、第四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展区等七个板块,包含展位100余个,15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

3.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