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许红兵 王代强在宝丰分会场收听收看

  2月22日上午,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领导桓贯超、马培翼、马胜昔、苏明捷、王森鹏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抓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关键之举,放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贯穿到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全过程,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2019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省辖市的决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位全局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依法加强市场主体保护和服务,着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载体,持续深化营商环境评价,努力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素、对外开放的新标识、区域竞争的新优势。


1.jpg
2.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