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平顶山市电商经验(宝丰)观摩会暨2021年金秋直播助农活动启动

电商观摩1.jpg

9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电商经验(宝丰)观摩会暨2021年金秋直播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电商观摩2.jpg

副市长刘文海讲话,并宣布平顶山市电商经验(宝丰)观摩会暨2021年金秋直播助农活动启动。县委书记许红兵致辞。县委副书记郭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姚景春,各县(市、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宝丰县委、县政府承办。活动主题是“直播助农庆丰收”,旨在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挖掘、培育品牌农产品、传统民俗文化等优质乡村资源,推广、提升以直播形式拉动农村消费市场等经验做法,搭建线上线下平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展现平顶山“三农”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和丰硕成果。

电商观摩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观摩了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赵庄镇岔河寺村万购电子商务创业园、宝丰渔具电商供应链基地。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