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许红兵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1.16   1.jpg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许红兵先后到新大新购物广场、宏泰大酒店隔离点、杨庄镇、周庄镇、平顶山西站、平顶山西高速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1.16    2.jpg

在新大新购物广场,许红兵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民众日常所需品的供应及价格等情况。他要求,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每一位进入超市的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按要求佩戴口罩;要保障生活物资安全、充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在宏泰大酒店隔离点,许红兵查看了隔离通道设置情况,听取隔离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工作人员时刻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变化,及时舒缓他们的情绪,减轻他们在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好自身防护,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许红兵先后深入到杨庄镇的姬袁庄村、龙博城小区和周庄镇的马起营村、余西村,详细询问目前返乡人员管控情况,要求各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基础能力,加强网格管理,做好宣传引导。他强调,在外返乡人员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群体,要澄清底子,加强排查,切实落实居家隔离举措,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平顶山西站、平顶山西高速口是来宝返宝人员的重要入口,许红兵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卫健、交通等各部门工作人员。他强调,外防输入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宝返宝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为值班人员提供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他们安心工作,扎实守牢疫情防线。

许红兵在调研中强调,要统筹兼顾、化危为机,把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加大“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力度,切实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县领导马胜昔、崔仓、王红旗分别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