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许红兵到我县集中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jpg

5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许红兵先后到我县3个集中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个集中隔离点,许红兵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领导带班、人员配备、“三区两通道”设置和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备足隔离房间,加强隔离点安全监管,强化全过程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

  许红兵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在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状况,耐心做好疏导沟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观察期。

  县委副书记郭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级领导马胜昔、苏明捷、肖志举、姚桃叶、潘廷韬分别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