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平顶山军分区组织现役官兵到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3.jpg

为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平顶山军分区大校政委刘凯带领全区现役官兵、文职人员,到我县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县委书记许红兵陪同。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在中原解放纪念馆前的广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许红兵的陪同下,王翼等进入中原解放纪念馆参观见学。中原解放纪念馆基本陈列以“千里跃进,逐鹿中原”为主题,由挺进中原、进驻宝丰、巩固中原、宝丰会议、经略中原、走向淮海六个单元组成。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率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和中原野战军在宝丰指挥解放中原的光辉历史。

  参观中,全区官兵认真听取每一个单元的讲解,并不时在图片或实物前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马胜昔、陶恒茂、李同欣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