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3.jpg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上午,我县在人民路西段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到现场查看指导。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我县组织住建、交通、教育等31个单位,在县城人民路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调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许红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安全咨询等系列活动,全力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共筑安全生产良好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和谐稳定。

  马培翼、马胜昔、陈卫东、潘廷韬等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