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王代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1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先后到河南领创碳材料产业园、河南表面处理产业园、宝丰高纯碳材料产业园、河南道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代强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工业的重要意义。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工业的强力支撑,要牢树“项目为王”、“工业为先”理念,紧盯目标、强化责任、形成合力,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重点工业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二要紧盯目标,快速推进。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统筹谋划,科学调度,明确时间节点和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及时完善道路、管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三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要发挥工业专班牵头抓总、组织推动作用,持续强化县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制度,定期调度,加快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用地、环评、供电等要素保障,主动服务,做好保障,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的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建设。相关乡镇要强化属地责任,明确专人,随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积极配合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四要兜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生产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扛稳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努力把风险隐患发现在早、消除于小。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方案,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确保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王国杰、刘伟刚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精细化工产业园用地相关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做了补充发言。

马胜昔、玉素甫• 库尔班、王森鹏、刘伟刚、王国杰、金晓辉等分别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