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宝丰二高举办40周年校庆活动 县委书记王代强出席并致辞

四十年栉风沐雨,四十年筚路蓝缕。3月23日上午,宝丰二高举办40周年校庆活动,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周颖杰、平顶山学院副院长侯延民、郑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于建军、县委书记王代强等出席活动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王代强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宝丰二高在改革开放的春潮中诞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发展壮大。40年来,宝丰二高始终坚持“仁爱、信仰、秩序”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家长放心的学校”为责任,紧跟时代节拍,迈着坚定步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特别是近几年来,教育质量和教学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县二高以40年校庆为契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莘莘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希望广大校友常忆乡音乡情,铭记母校恩情,关心家乡建设,牵线搭桥、携资引智,带动四海宾朋助力宝丰发展。希望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丰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推动宝丰二高以及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二高负责同志、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在活动中发言。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参观校园,并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

马胜昔、王浩、玉素甫·库尔班、阿卫国、李俊杰、王若飞、杨淑祯等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