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刘海亮督导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3月24日,我县在迎宾大道组织开展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身着红马甲,手持工具,投入到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中,以环境清洁为发力点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当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浩来到迎宾大道路段,深入查看该路段绿化带整治进展情况。

整治现场,各单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道路绿化带及周边,细致排查各个卫生死角,用工具、用双手,一点一点清理杂草、断枝、生活垃圾和碎砖碎石,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绿脉”焕发新生。

刘海亮对各单位为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积极开展绿化带补栽补植工作,全面消除绿化带内黄土裸露现象。要持续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使城区绿化带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改善,确保城市“绿脉”表里如一,永葆洁净色彩,为居民打造干净靓丽的绿化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随后,刘海亮还来到净肠河文化路段和德丰路段进行了实地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