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周五“全民洗城”日 王代强督导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3月24日又逢周五“全民洗城”日,我县在迎宾大道组织开展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当天上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到现场查看,督导绿化带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洗出城市靓颜值,提升全民精气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以及马胜昔、张军广参加督导。

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服务队队旗随风飘扬,广大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铁锨、耙子等工具,认真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开挖排水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从迎宾大道西段开始,王代强徒步沿路向东认真督查指导,对各单位的整治活动表示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标,提质补短,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圆满实现。要深入宣传、全面发动,树立典型、鼓舞干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洗出城市靓颜值,提升全民精气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宝丰贡献力量。

督导中,王代强还对完善和规范城区道路标志标线、机关单位绿化美化、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