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副省长郑海洋到我县调研

5月25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到我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县委书记王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陪同调研。

郑海洋先后来到肖旗乡六位一体综合指挥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司法所、党群综合服务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行政执法改革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6月,我省启动了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我县以深化执法体制改革、构建明晰执法体系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系统思维,明确工作任务,“六个一”并举,精准发力,积极探索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路子,做深做实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有效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郑海洋对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行政执法工作面广量大,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法治的信心,要继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现执法水平普遍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看到风清气正、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法治政府建设为载体,依托“六位一体”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夏上、肖志举、刘永涛陪同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