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2024-00022 关键词
主题分类 自然资源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为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意识,3月15日上午,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在为民游园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向群众宣传普及《土地管理法》《河南省信用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不动产登记流程等群众关注的自然资源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做事理念,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