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对县(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

根据2021 年对县(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各地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就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内容及方式

调查时间为2021 年9 月22 日至10 月15 日。调查内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4 个方面。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涉及2 类人群:社会人士、教师校长。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

三、有关要求

(一)尽快发布到相关网站。各地收到登录二维码后,要在2021 年9 月23 日前在本级人民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官网向社会发布。

(二)保证问卷数量。汝州市、鲁山县、叶县、郏县、宝丰县每类问卷不少于8000份,新华区、卫东区、舞钢市、湛河区每类问卷不少于5000份,石龙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每类问卷不少于3000份。

(三)坚持实事求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调查实效,杜绝专门组织人员进行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否则,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红超,13837552211    2629986

邮箱:pdsjydds@126.com

教师校长.jpg社会人生.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