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宝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宝丰县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县民生工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群众参与度、提高满意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

二、征集原则

1.贴合民生需求。民生实事应是急需解决的事项,并顺应人民群众呼声、符合人民群众意愿。

2.体现普惠效应。民生实事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

3.具有可行性。建议的民生实事在具体实施上应具备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卫生、健康养老、城乡住房、交通出行、文化惠民、环境保护、社会治理、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1.互联网络。登录宝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aofeng.gov.cn)点击“意见征集”,进入“2024年宝丰县重点民生实事征集”提交建议。

2.电子邮件。相关建议请发送至宝丰县重点民生实事征集邮箱bfxzfzys@163.com

3.信函邮寄。来信请寄宝丰县政府办调研室(县委县政府办公楼722房间),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28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