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莅临 宝丰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8月28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松浩,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程全玉一行莅临宝丰,就农村电商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1 拷贝.jpg

何松浩一行深入宝丰河南应河醋业、应河文化博物馆、特色产品展示中心、电商物流仓储中心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品牌培育、电商企业培育、扶贫产品销售和物流仓储等情况。

2 拷贝.jpg

3 拷贝.jpg

并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宝丰县电子商务工作在促进产业升级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要紧紧抓住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政策机遇,总结经验,加速发展,促进宝丰县农村电商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4 拷贝.jpg

5 拷贝.jpg

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马丽,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领导梅玉三、马胜昔、王森鹏陪同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