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义务教育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宝丰县2021年“四有”好老师评选结果

   2021年,宝丰县教体系统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局党委工作部署,聚焦主业、勤奋进取,不断朝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目标迈进,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深化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要求,努力形成人人学先进、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良好氛围,宝丰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四有”好老师(新时代教师楷模)评选活动。经各学校遴选推荐,教体局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宝丰县2021年“四有”好老师(新时代教师楷模)78名。在此,向荣获“四有”好老师(新时代教师楷模)称号的教师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县广大教师致敬!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向身边榜样学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共铸新辉煌!            

G:\四有1.jpg  

G:\四有2.jpg

G:\四有3.jpg

G:\四有4.jpg

G:\四有5.jpg

G:\四有6.jpg

   您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是谁?欢迎您在文章下方留言,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