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1754-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义务教育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老师,您的师德考核成绩单来了,请查收!

   为全面检验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教师师德修养,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宝丰县教体局坚持“开门办学”的宗旨,面向宝丰县广大学生和家长发放调查问卷,征集社会意见,创新工作思路,指导各学校严肃认真做好2021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综合教师自评互评、领导小组评议、学生和家长评议情况,客观公正给每名教师打出师德考核成绩单,全面评价教师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激励先进,督促后进,聚焦问题,深入整改,切实为新一年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G:\成绩1.jpg

G:\成绩2.jpg

G:\成绩3.jpg

 

 亲爱的老师,专属您的2021年师德考核成绩单是否已经收到?以下是精选部分学校优秀教师的师德考核成绩单,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的付出和追求,分享他们的成功与幸福吧!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