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联动】宝丰县举办府院联动工作第一期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518日,宝丰县举办府院联动工作第一期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讲师马晓宇担任授课老师,为全县191名科级干部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围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成就、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三个方面,重点对“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严格公正司法,切实降低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推动府院联动工作落地做实的重要举措,为宝丰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添油助力。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