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省商务厅调研组莅宝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3.jpg

3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翔带领省商务厅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许红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姚景春等陪同调研。

高翔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应河醋业、珍稀菌产业园、万购电子商务创业园、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5G电商直播基地、大黄图书市场,实地察看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在电子商务产业园,高翔到渔具仓储式直播间、电商物流分拣中心、“一乡一馆”农特产品展示区、应河醋文化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电商孵化、网红培训、仓储物流等情况,认为我县电子商务工作有特色、园区有规模,希望企业顺应新形势,开拓新市场,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充分激活广大群众的消费潜力,推动电子商务产业繁荣兴旺。

4.jpg

在宝丰县珍稀菌产业园,高翔听取珍稀菌的种植和销售情况介绍,对移民村与产业融合发展给予肯定,指出下一步要打开思路,创新方式,利用先进技术,创造产业集聚优势,推动农产品走出去,让更多群众受益。

位于赵庄镇岔河寺村的万购电子商务创业园,仓储产品琳琅满目,物流货车整装待发,众多工作人员正在打包、装运,个个忙得不可开交。高翔详细了解产品质量、直播效果、仓储规模、配送成本等情况,希望我县紧紧抓住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政策机遇,大力发展商贸流通业,积极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促进传统产业进军电子商务,助推全县乡村振兴产业优化升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