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开幕

2.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8日上午,为期7天的“歌盛世 颂党恩 话振兴 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万亩油菜花海中开幕。

3.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县领导申红霞、马培翼、姚桃叶出席开幕式。

4.jpg

5.jpg

      卢锡恩宣布2021“宝丰酒”杯第二届龙王沟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开幕。许红兵在开幕式上致辞,王代强主持开幕式。

6.jpg

      许红兵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全力推进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成功创建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等荣誉,文旅融合发展优势不断突显。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作为我县打破行政界限,探索实施乡村振兴的“开路先锋”,围绕优势产业资源和独特生态环境,以旅游节庆活动为平台,打造规模成片的油菜花海,叫响了乡村特色旅游品牌。我县将以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为重点,积极探索,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闯出乡村振兴样板路、示范田。

  当天的开幕式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社、中新社、河南日报、大河网、平顶山日报等众多媒体前来采风。

7.jpg

      开幕式后,卢锡恩还到杨沟村实地调研文旅发展情况。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