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深入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物资保供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112084106.jpg

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深入五星石墨、京宝焦化、伊利公司等地,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物资保供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森鹏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112084139.jpg

每到一处,王代强都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王代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警惕,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盯紧每个环节,把牢每个关口,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消杀、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不遗余力抓好市场供应保障,畅通物资运输渠道,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物资供应充分及时、市场平稳有序,让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扑下身子,掌握情况,落实好稳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