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集.jpg

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临时隔离点、刘集村、贾寨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平顶山市说唱(宝丰)生态保护发展中心主任申红霞陪同调研。

在县人民医院临时集中隔离点,王代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王代强要求,临时集中隔离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刘集村、贾寨村疫情防控值班点,王代强实地检查卡点值班值守、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防控志愿者亲切交流。王代强还到居家隔离人员门前,落实“五包一”措施,了解隔离人员生活情况,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切实保障隔离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与他们适时进行信息沟通。王代强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办事处、各村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加大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的摸排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信息登记、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积极劝导外出人员就地过年,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管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科学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对待和防范疫情,着力消除恐慌心理,安定人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在当前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我县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