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

  2.jpg

6月27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听取各乡镇、各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郭杰,县领导姚桃叶、王红旗出席会议。

  就持续抓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郭杰要求,一是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持续严格落实外省返宝和中高风险区返宝人员的管理措施,继续加强对外来车辆的查验,加强涉疫协查信息的高效核查、流转处理、精准推送,确保风险人员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扎紧扎实“数字”围栏。二是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各行业部门、单位要克服懈怠心理,麻痹思想,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好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各场所的主体责任,从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常态化开展督查自查。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务院“九不准”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